說話5/14、15是我決定旅程的日子~

期待5/14、15是一個月前就決定的~

終於日子到了~我也開心的睡沒幾個小時~

於是我提著我的行李~前往台北火車站坐車~

在去程火車上~卻是遇到一群是做安麗ㄉ(直銷ㄉ)人0.0?

不過到了花蓮火車站後~尋找租機車ㄉ~~

找到租車後~我租了一台車,自己騎車前往民宿去~

雖然車行的老闆有告訴我怎麼去~但我卻是一個只看路標ㄉ~~

卻怎麼都沒看到路標~就這樣我直騎了不知多久了~才發現不對~

才拿出智慧手機出來找尋,竟是要回頭騎去~~~=.=.....

騎到民宿都己經二點多了~原來我己經騎了二個多小時ㄉ路程~~

只有無言吧!我也很無言ㄚ~~(不過有下雨啦!)

P1000743.JPG  (這是我ㄉ住ㄉ地方~藍海風情民宿)

到了民宿後,我休息一下下~趁沒雨~到外頭晃晃去~

P1000676.JPG  這是海景之一~^^

拍了好多海邊和風景~^^~Y,不過自戀ㄉ我也少不了囉!

P1000755.JPG  自戀ㄉ人出現囉!^^"

5/15我九點多吧!離開了民宿騎車回程要去花蓮火車站,

結果又是一個走錯方向ㄉ傢伙出現~竟騎到了看到吉安火車站了還不覺怪~

直到看到警察先生在巡邏簽名,我停車往去問那警察先生~~~

無言ㄉ是這位警先生給我要理不理ㄉ~簡單ㄉ只是那個方向吧!=.=....

還好有好心ㄉ麵攤先生叫住我,問我要去那裡!

我告訴他~我要去花蓮火車站~那位先生說~哇~有點距離喲!

不過還是有告訴我怎麼去花蓮火車站啦!他還告訴我~

我若在直騎只會越是往鄉下去的啦!^^""

還真的謝謝那個先生讓我順利回到了花蓮火車站~

在我等火車時間進站前我才發現~原來5/14、15真的是個好日ㄚ^^"

原因一、我看FB有許富凱在台中的表演~(想去卻因旅程無法去=.=...)

原因二、突然想到那個歌仔戲~又剛好有一個演出是在5/15(又是一個無法去ㄉ)

原因三、看到和欣客運有參加旅展5/14、15~(也又是一個無法去ㄉ=.=)

原因四、回程時看到公告說台鐵啥升等考試喔!也是在這二天(這...跟我沒啥關係,但也是一個讓我早去早回ㄉ原因)

註~原因四就是我訂火車票,訂到快抓狂ㄉ最大原因~=.=.....

不過這次的旅程~讓我覺得心情變好多了~海邊的風景果然不錯ㄚ~~~

讓我回程還想著還要在去呢?^^""不過不要在給我很多我無法參加ㄉ行程啦!

也不要在是雨天時旅行~這樣要去那都不便ㄚ~~(因為我只會騎車,不會開車=.=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~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