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在五月時~小凱就在后豐有演出~~

可惜~當時的我在四月初左右~

就決定了5/14去花蓮行~

5/14小凱也有在后豐演出~~

不過~六月份小凱還有在后豐演出耶!

在五月看到後~當然就決定了~6/5囉!^v^

也因此這樣~也請羅蘭姐幫我揪團去幫小凱加油~

(謝謝羅蘭姐的幫忙~甘溫啦!~^o^~)

結果~凌先有跟我說~她也要去~就約好囉!

6/5終於來了~到來囉!我早上七點半左右吧!

從家裡出發啦!出發去台北交九轉運站搭車ㄑ后豐囉!

我搭和欣客運的去台中轉火車去豐原~(安呢卡省~^^")

凌先妹妹11點多左右打電話問我到那囉!

哇~也到台中囉!要轉接駁車去火車站搭去豐原~

凌先妹妹也幫我問和他同行ㄉ葉子和小綺可否順便載我~^^~

結果也謝謝葉子和小綺載我去后豐聽小凱唱歌~

(嗎省了計程車扣扣,葉子和小綺下次姑娘請倆位吃飯可以嗎^^)

到了后豐大歌廳後,看那遊覽車只有三台~他們仨人說今天人不多~

哇不知ㄚ~因為哇是第一次去~看有三台說人不多(0.0????問號一堆)

我們四個人~就先去買票囉!買完票後~就開始拍起照來^^Y

要拍照片當然是少不了和小凱ㄉ海報來拍照囉!*^v^~

沒多久~我們就排隊進場去等開演囉!而我們在排隊時~

也剛好巧遇一個住附近ㄉ凱迷媽咪喲!(哇不災名勒~慘囉!=.=")

而我們一進去就選第一排去坐囉!怎麼可能坐後面呢?哈~~哈~~

而開演是舞群~在來是.....擱來是......擱續是......~~~(這不是重點~)

(重點來了~)由方駿介紹來自於~~

「明日之星闖關拿百萬ㄉ許富凱帶來一首(拍謝啦~哇油擱不知歌名=.=")」

唱完~呵呵~~就如在FB上看到凱迷們說ㄉ~找主持人訪問囉!

小凱說的雖知~但也覺得反應很好耶!說ㄉ好ㄚ~~^^~~

在來就是方駿問小凱,即然是闖關讓我們觀眾點歌可以嗎?

小凱說好ㄚ~葉子就點了~江蕙的「哎喲哎喲」,

還有凌先妹妹旁邊的(不認識ㄉ^^")點了一定要點的~今夜擱在想你^^

還有在外遇到的凱迷媽咪點了~你是我的生命~~

唱完我們的點歌後,小凱最後帶來一首「愛的小路」就這樣沒囉!

之後是.....最後是......結束了!那些....的是客串演出~(哈~哈^^")

結束後~我們五個人好想和小凱合拍喲!

可是等無人~等到最後那些遊覽車走後~有位女性工作人員看我們這樣~

也就叫他們請小凱出來讓我們合拍照~~真的好謝謝那位工作人員(辛苦了)

當然小凱要出來了耶!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準備拍照囉!

(明知小凱要休息~但真的拍張照就好~我們就閃人^^"這樣小凱才可以休息)

 

拍完照大家都開心~我和凌先妹妹搭在外排隊相認的凱迷媽咪搭去豐原火車站~

(也謝謝這位凱迷媽咪載我們去坐火車^^甘溫~)

就這樣我又搭火車去台中又換車回台北囉!

 

這一天~我一路聽著艾蜜莉分享的MP3~我也轉到iPhone囉!謝謝妳的分享~

還有羅蘭姐姐的幫忙揪團~讓我可以和凱迷們一起欣賞小凱唱歌~^v^~

也要謝謝凌先和葉子還有小綺還有還有那位不知名的凱迷媽咪~~

謝謝你們讓我開心一天的旅程~^^~謝謝你們甘溫~~~~

 

寫這麼多~不知有沒有錯字勒~老師不要抓我ㄉ錯字啦!^^"

寫這麼多~甘油看油ㄚ0.0?????? 真是開心ㄚ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~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