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這天我等粉久了~我從5月旅行回來就在等這一天~

在凱聲凱影中看到小凱七月還有在后豐表演~

看了看日期~哇勒都是平日ㄟ~平日之中~哇~驚喜的是~

那日期裡剛好有我的旅行中的日子ㄟ~嘻~~那就第一站到后豐啦!^v^~

於是在月初我們大家相約后豐相見~見到大家真開心~^o^~~

當天我坐著客運到達台中~小綺姐來載我^^我倆也粉搞笑~

一個開車都有司機開,一個是完全對高速公路不熟~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~

小綺問我去豐原會經過收費站嗎?老實說我麻不知勒~印像中好像沒有~

但還是過了收費站~而卻又在我和小綺邊聊天時~艾ㄚ為ㄚ~又過了要下交流道0.0?

於是又開到下一個~結果到了后里交流道~可后里交流道後要怎去后豐ㄚ~

雖然后里和后豐是差一個字~但不同地方ㄋ~0.0

結果我跟小綺姐說那要不要拿出iPhone出來找比較快~^^"

最後還是拿出iPhone來,可要地址ㄚ沒地址怎辦~

卡里家在,上次去的票根我放在隨身行事曆裡~^^

我們就這樣順利找到了后豐大歌廳啦!嘻~~

原先以為我們倆會最晚到~沒想到那個凌先妹妹比我們早出門卻比我們晚到*.*

等到入場一個一個排好要進場~搶不到第一排~哈哈~我搶在第一排ㄉ旁邊那二個~

於是節目開始~有汪潔開場唱在來就是換吳儀君唱~在來就是張瑞涵~

在就是慕鈺華帶來歌中劇~這個歌中劇演ㄉ真好笑~真ㄉ笑翻了我們~^^

由其黑面在訪問中一直被慕鈺華ㄉ合唱還有那個吹橫笛男子一直衝治~呵呵~~

在來是石中玉~(這個是誰我麻不知ㄟ~哈哈~^^")結束了,我們ㄉ等著以久ㄉ~

登~登~登~~許小凱出現囉~出現囉!我們超興奮~小凱出現唱鳳飛飛ㄉ「我是一片雲」~

當然也是讓我們歌迷點歌大家點了~『孤愁人』『桂花巷』『愛你一萬年』『今夜擱再想你』~

小凱你ㄉ『桂花巷』唱ㄉ真的很讚ㄟ~我都聽到入迷囉!^^"

而當然要謝謝凌先妹妹~在我旁邊寫小紙條~還不准我看=.=...(想看,看不到)~~

沒想到是跟小凱點唱生日快樂歌給我~我好高興真的聽到小凱唱『生日快樂歌』了耶!

當然小凱也有擁抱了我~開心到害羞了我~^///^~哈哈~~在我下台時忘了跟方駿大哥~

回身說對不起也抱了他一下~哈哈~~^^~~也在這時才知道原來還有跟我同天生日ㄉ凱迷ㄟ~

真是巧ㄚ~遇到同天生日ㄉ凱迷朋友們~哈哈~~不過最後小凱帶來西卿ㄉ『預防萬一』,

大家一起幫小凱伴起舞來~開心ㄉ伴舞著~這樣High翻了~結束了~

大家聚集在布幕前拍了張團體照~這時可愛ㄉ小凱出現在布幕前和我們大家拍團體照~^^~

結束後~我們大伙兒到餐廳聚餐吃飯啦!在那大家也拍起了照來~哈哈~~

而最後我們卻也意外又賺了一場可以看小凱~開心~而我也有小凱ㄉ簽名喲~^^

 

在這裡我要謝謝雪鳳姐、蘭姐辛苦你們了~^^~

也要謝謝小綺姐載我到后豐~還有凌妹點ㄉ歌~謝謝你們~~

當然也要謝謝小凱唱『生日快樂歌』給我~讓我超開心ㄉ~

哇~還有好多好多人我要感謝ㄋ~這樣我也謝不完了啦!嘻~~

真的好高興好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可愛ㄉ凱迷朋友們~

讓我今年生日難忘~^v^~謝謝你們~~

下次我們還要相聚喲!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~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